猕猴桃的胡子

咕咕咕咕,谁是那只鸽?我是那只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【海王兄弟】年下!!! 王子的报恩

Orm/Arthur 奥姆x亚瑟


我的一个脑洞,正文还在码字中,大概也一如既往的是一台小车车吧,有人想看咩?(•̀ω•́)/✧


亚瑟:在我小时候,我在海边救了一个王子,把他带了回家养伤。

他好了之后,他说他要报答我,于是和我定了婚约,说等他长大了之后,就来娶我。

结果等我长大之后,再次见到他之后,我发现他是我同母异父的弟弟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奥姆:看了美人鱼的故事之后,我就悄悄的溜到人类的世界看看,说不定顺便能不能救个未婚妻。

然后我反被一个男孩子救了上来,嗯?

等一下,这个男孩子好像也蛮不错的样子。

然后我和他定了一个婚约,我给他说等我长大以后就来娶他。

终于我当上了亚特兰蒂斯的国王,我准备履行我的诺言时……

谁能告诉我,为什么我麻麻流传外在的.野.种.哥哥就是他之前定下的婚约的小男孩???

而且他的小可爱为什么变成了有着满身肌肉却有着超大的 nai zi ,性.感到让他.热.血.沸.腾.的.野.种.哥哥,让他恨不得当众就shang了他。

评论(4)

热度(8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